close
夢裡出現的人,醒來時就應該去見他,生活就是那麼簡單。





那如果不能呢,幾米,你說呢?






其實人都是必須做一點抉擇,出生和死亡除外。
雖然有些人都覺得可以選擇死亡,但在我看來,是死亡選擇了他們。
不知道有多愚蠢跟愚昧,讓自己白白成了死神的玩具。
所以我盡可能不讓我小說的主角成為我口中愚蠢愚昧的人,
對於世界他沒有太多感情,死亡,
就像是他的玩具一樣,無論生和死,他都只想和他喜歡的人一起。
隱喻同性戀的問題歧視與壓力,還有時下的人對於愛情的屹立不搖與執著。
雖然我是寫精神分裂,看來或許像獨角戲,但其實,
She is not lonely, she is just alone.







並沒有幻想什麼,都只是靈感。





此刻,我又再想念你了,你有沒有想過我?




ㄏㄏ看幾米的感動就像是把拳頭塞進嘴裡。
充滿了驚奇的同時也感受到了那種不得不的痛,錐心刺骨的,
像是被刻畫在皮膚的烙印的文字一樣。
有點太過逼真,但那就是人生,No matter what.





放開了FB,當初的目地已經變得像氣球一樣易碎,
為了什麼迷上了無名,為了什麼卷上了臉書,然後放淡這裡。
其實都也只是為了同一個目的吧,每次想來只覺得自己無可救藥的卑微。
反正也沒有意義了,所以就放開吧。






Dreams are always crushing when they don't come true. But it's the simple dreams that are often the most painful because they seem so personal, so reasonable, so attainable. You're always close enough to touch, but never quite close enough to hold and it's enough to break your heart.





You have to love something before you hate it.
Cause I know it, so I didn't give up.
Who actually cares hide, and all I got to do is to find.






無聊的暑假. 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