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悲傷來的莫名其妙,可是我未迎,卻也未拒。
已經習慣了吧,在風和雨之間,飄散的,只剩憂愁嗎?

總以為還有什麼能夠留下的,或許還是顯得太過天真。








其實就像是一場賭博一樣,
就算我真夠勇氣丟下所有骰子,也不代表我拿回來的籌碼,
能像我付出的那麼多,更不能期待超越。
反正贏家輸家,角色早已確立,大家能做的只是好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然後不要整天想著作弊,不是什麼時刻都有奇蹟。





不要去想不要去再關心多少,說到頭也只是自欺欺人的玩笑。
有太多的不堪說穿了也難堪那就不要再去想再去聽好了。







喂,我不生你的氣了,我們還是和好吧。








據說先道歉的那個通常都是比較在乎的那個。
這就是我總是先道歉的原因嗎。
ㄎㄎ這個世界到底還有誰跟我一樣踏實的在乎著什麼。

















"Of all the wonders that I yet have heard, It seems to me most strange that men should fear;
Seeing that death, a necessary end, Will come when it will come.”











My love as deep; the more I give to thee,
The more I have, for both are infin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