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該放下了。





再見了我眷戀已久的FB,
對我來說你就像是寄宿家庭,給我無限的愛和溫暖。
但也僅只於此,我心中很清楚,
我喜歡享受的這一切,都不是屬於我的,一點也不。
欸,你知道嗎,用FB,我累了,也倦了,
就像喜歡一個人一樣,很累很累很累。




回想我剛開始使用FB的初衷,其實也就是如此爾爾,
跟我開始眷上無名是不同的道理,但總歸是相似的,總歸是。
在這裡變成廢墟之後,我依舊整理整治,
或許是孤單的雜草蔓延的太過迅速,迅速的它遮住了我的雙眼,
我看不見周遭,我也看不見自己。
但在城市裡住久了,我累了,真的累了。
天空不再那麼澄澈了,甚至我再也看不見太陽。
我每天似乎看見了什麼,卻又沒真正獲得什麼,什麼都沒有。
我失去了知己,錯過了知心,然後鬆開了每一雙曾經多努力才握住的手。

我沒有掙扎,他們也沒有。







放開了FB我唯一會想念的就是機會吧,
或許我會後悔放棄了得到任何一個真心的讚的機會,
或許我會遲疑因為可能就在下一秒我就能得到你的回應,
或許我會害怕,錯過了每一件你想跟我說的事情。

但都只是或許而已,
我很勇敢我很堅強,我說過了要放棄的事,
就算不能像執著一般執著,我也會用盡我所有的努力。

然後我並不擔心我會失去你們的消息。
因為你們知道嗎,我很想很想知道的事,我一定會努力知道。
還有我很想很想很想的人,我也絕對不會忘記。

親愛的我不能陪在你身邊了,
你要好好過,等哪天你發現,原來我一直都在,
希望妳會熱情的跟我說,嗨,我們真是好久不見了,
然後我會不吝嗇的給你我的眼淚。






分開我最害怕的不是遙遠的距離,更不是何時能重逢,
我害怕的事,或許哪天,
我們真的真的遇見了,在這個剛合併的城市的某一端,某個充滿回憶的角落,
我還是當初那個深愛著你的我,那你,是否還是當初那個被我深愛著的你?


To be continued, 誰知呢,或許我們不會再見面了也說不定。






這城市的每個角落都充滿了你的氣息,
我心頭的每個小縫都看見了你的身影,
然後在很久很久以後,是否,我們會回到過去,
回到當初要好的時候,手牽著手一起享受著炙熱。
亦或是更早之前,我們至始至終,都是,沒有關係沒有牽絆的陌生人。





I am nothing special, of this I am sure. I am a common man with common thoughts and I've led a common life. There are no monuments dedicated to me and my name will soon be forgotten, but I've loved another with all my heart and soul, and to me, this has always been enou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