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發文了,其實也沒特別想紀錄什麼大事,就是臨時想到,就來了。

我其實滿常來看看這裡的,三不五時就想來看看過去的自己。過的不太好的時候,想看看以前的自己撐過了多少傷心;過的好的時候,想幫過去的自己打氣。這裡是我成長的小日記簿。說真的,很幸運有這裡,但要是我以前打的文可以不要這麼中二就真的太好了(現在真的是看得很尷尬XD)。

有一些事情,我大概是刻意不想忘掉吧,或是真的就是忘不掉,我不太懂自己。但總是有那些日子,會真的很想念過往、很想念你。萬分沮喪的時候、聚會後一個人的時候、喝酒的時候,尤其是看電影或小說的時候,特別容易想起你。

或是很幸福的時候。你對我來說很特別的原因之一,是因為你帶給我的真的不只感傷,還有很多很好的情緒。當我感受到幸福的時候、當我幻想著美好未來的時候,沒有真正再喜歡過任何人的我,常常會拿你當我的想像裡與我共享時光的那個角色。我們可能就只是兩個並肩而坐的、很老的人,可能就是我彈唱著吉他、你摸著狗,或可能一起聽著很老的Taylor Swift的歌;光是這種想像,就足以讓我想繼續活著。

這種想像裡雖然常常有你,但其實不全然是你。我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對你真的已經沒有什麼雜念了(說的好像以前很雜)。我沒有衝動想見你一面,沒有衝動想跟你成為很好的朋友,沒有特別與你有關的情緒。對我來說,你真的已經成為青春裡的那個象徵,不再是一個非出現在我未來裡的人了。

你過的好就好,這句話是真的。



但我還是每年慶祝你的生日,還是每年兀自慶祝著4/30,a.k.a 我本人的大日子。不知道,就是會想為過往的自己慶祝一下,也算是每年給你的routine關心。今天下午我突然在想,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讓你覺得很困擾?我是不是帶給你什麼奇怪的壓力了?

覺得好苦惱,不知道怎麼做才是對的了。


今年六月,我就要跟你一樣twenty-two了(點播一首Taylor的22)。覺得時間過的好快,那一年我們才14歲,剛好是Taylor的22(red)發行的那年,轉眼間八年就過去了。
我們很老的時候,Taylor也很老了。到那個時候,你還會記得我嗎?

最近的我過的不好與不壞,好像在從谷底慢慢起來,很慢的那種。新的一年希望你能過的好,希望我能夠好好努力,祝我們都一切順利。



好了想講的打完了。
回味一下以前跟你通信的時候,我要在後面附上一大串Taylor的歌詞,哈哈哈哈哈哈哈。
(警察ㄇ,這裡有中二病)





I don't know about you, but I'm feeling 22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if you keep me next to you
You don't know about me, but I bet you want to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if we just keep dancing like we're 22, 22

#we're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