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事超有事
對不起是我惹惱你
對不起






第3個365天
從前年的今天開始我們開始變質
從那天開始我開始變的愛哭
變的白目
變得容易憂鬱






然後前年的我在這天說了不該說的話從此遠離你
然後去年的我在這天摔斷了兩腿請了假沒有趕上地科報告害我們這組分數好低好低
然後今年說錯話我可能又要害到我們班的自治會候選人了










你知道我有多自責嗎
你知道我有多難過嗎
我討厭我只會哭只會道歉
那你教我我該怎麼做。








不要按我讚。
我不是看不到你打了什麼。








i'm sorry for everything i've done
i wanna apologize but you're making me run
stop my tears from dropping and knock me down
i deserve what i should got





只要 天空開始下雨
想念在心裡 就漫漫而來
在熟悉卻寂寞的城市
/

要多久 有些花會晚開
多久 有些人要等待多久
為了你一句話  那一句話
要等多久 痴心像個小孩
多久   每天都在期待
/

有時候    轉一個彎的幸福
才是最真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